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在舞钢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把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防控做实做细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钢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荣海、刘文海一行先后到焦桐高速舞钢南收费站、尚店镇与泌阳县交界的界牌河桥、尹集镇姬庄村疫情防控卡点和南湖庄园、柏都酒店、寺坡街道湖滨社区集中隔离点察看,认真检查疫情防控人员及物资配备情况,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把关,将防控机制措施落实到位。

  张荣海指出,舞钢市疫情防控前期工作成效明显,要再接再厉,特别关注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聚焦输入防范、措施落实;隔离点院感防控以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要按照规范流程管控到位、抓实抓细,做到心中有数、底子清楚,精准科学、联防联控。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防汛应急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张荣海、刘文海还结合当前舞钢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就解决公铁智慧物流港、中加矿业公司等重点项目用地问题提出要求。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