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及秘书长肖元欣出席或列席会议。

  李萍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争抓落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积极深入分包联系县(市、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等工作,确保省委、市委部署落实到位。

  李萍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坚持从人大职能定位出发,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认真思考谋划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全面做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促进人大工作的新发展;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举措,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在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以高水平履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萍强调,要讲规矩、守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做到遵规守纪、严格自律、依法履职,不断提升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