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会议召开

图片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雷明调研人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古松、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李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聚焦聚力市委中心工作抓好落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确立的新定位、新目标上来,坚持把握大势抓大事、站位大局履职能,创造性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面提升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市委书记张雷明调研人大工作时提出的部署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完善制度机制;增强针对性、适应性,注重立法质量;敢于动真碰硬,注重监督实效;凝聚代表合力,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整体实效。要围绕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把激励当动力,把要求当责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强化纪律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