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监督组合拳助推鹰城营商环境优化

图片

  9月8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审批综合楼组织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法律知识测试,来自全市33家单位的11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江到考场进行巡视。

图片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第二执法检查组,对政法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视察。执法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中心、平顶山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建办案中心、昊通机动车检测中心、满意驾考中心、市智慧警局等地,了解政法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此次法律知识测试和执法检查,既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联动一体推进执法检查的重要监督事项。为抓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实施方案,将执法检查与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三个一批”活动相结合,成立了四个执法检查小组,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四位副主任担任组长,分赴各县(市、区)开展执法检查,确保法律法规有效实施,为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厚植优势。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