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秘书长肖元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李萍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必须要有人大行动、人大担当、人大作为,要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李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自觉增强大局意识,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主动担当作为,严密疫情防控。班子成员要迅速下沉到分包联系的县(市、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方案,严格措施,切实提高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全市各级人大要躬身入局,依法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和治理效能;要加强统筹,把疫情防控与灾后重建、“万人助万企”活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