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到卫东区、叶县分别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在卫东区,荆建刚一行到平顶山工业静脉产业园、摩米创新科技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判解决当前存在的瓶颈问题。荆建刚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项目方要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抢抓当前工程建设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投产、早受益。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大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认真解决好影响企业快速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企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荆建刚到叶县田庄乡岗马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召集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