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在调研我市台资侨资企业时强调 优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11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台资侨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荆建刚一行先后深入汝州市郑铁三佳道岔公司、丝路实业公司、光大国际静脉产业园,舞钢市金基业重工公司、宇龙纺织公司,新华区丹尼斯百货(凌云路店)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伟太纺织公司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认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荆建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降雨等客观不利因素影响,我市台资侨资企业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生产发展和市场经营取得不俗成绩,难能可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等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资金、用地等关键要素环节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研究相关台资侨资政策、吃透惠企助企精神,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借势借力,推动我市台资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