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韩宏亮在鲁山汝州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推进森林平顶山建设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鲁山县、汝州市调研森林平顶山建设情况。

  韩宏亮一行先后到鲁山国有林场第一营林区虎营义务植树点、马楼乡农田林网建设点、城望顶森林公园、滨河公园,汝州市“云堡妙境”森林康养基地、大峪镇荒山造林新造林基地和经济林花椒种植基地、米庙镇龙王荒山绿化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林业资源、森林生态建设规划贯彻实施等情况。

  韩宏亮指出,森林平顶山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森林平顶山建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平顶山落地生根。

  韩宏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抓“六化”重点,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着力调整林种结构,发展绿色富民林业产业。要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创新森林生态建设机制,完善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