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到舞钢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市人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舞钢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李萍一行先后到尚店镇王庄村脱贫户陈留成、防返贫致贫监测户张耀祥家中实地察看,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赞扬他们在战胜贫困、拓展增收渠道过程中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鼓励他们鼓足劲头、再接再厉,在成功脱贫的基础上争做致富典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乡、村三级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李萍对舞钢市近阶段扎实举措所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李萍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真心、付真情,激发群众增收致富热情,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压实责任、扎实作风,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大的责任心、更高的工作水平,干出更加优异出彩的工作成绩;要紧盯关键环节补短培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群众收入、资金拨付等考核事项,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确保问题动态清零;要坚决守牢防返贫致贫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机制导向、目标导向,厘清化解问题路径、吃准摸透政策精神,在产业谋划、监测帮扶上再发力、再精准、再细化,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

  李萍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等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