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党组成员丁国浩,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李萍指出,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指引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学习教育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提气增力、激发干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成效上。

  李萍强调,召开总结会议决不意味着到点收工,而是巩固拓展的新起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突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都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要突出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真理伟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用发展成效来检验学习成色。要突出为民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迈进。要突出服务保障,增强大局意识,在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要突出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