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我市作交流发言

  2月21日,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肖元欣,副秘书长赵超、陈洪远赴郑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2021年度省人大机关“出彩工作”评选及全省人大系统典型案例,交流了省市人大常委会年度主要工作、创新做法和工作思路。会上,围绕“加强人大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主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和洛阳、平顶山等六个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元欣代表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四个机关”建设高质量服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发言。他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服务“四个机关”建设,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服务保障政治机关建设,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保障权力机关建设,牢牢把握依法履行职责服务保障工作机关建设,牢牢把握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服务保障代表机关建设,积极探索尝试,有力助推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