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细化党章相关规定,集成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建设成果,是党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都具有重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机关纪委工作职责,协助机关党委抓好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