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640

  2月28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闫廷瑞、韩宏亮、丁国浩、董汉生,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弓、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张明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指示要求,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打好履职行权“组合拳”,不断彰显人大工作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立法、监督、任免等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常委会及机关建设各方面。要坚持勤学力行,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要把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了解人大工作规律特点、职责要求和规则程序,为高质量依法履职夯实基础;要重视在实践中学习,通过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群众新关切、新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狠抓工作落实,科学有序推进全年工作。要切实担负起高质量立法政治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对接,扎实做好法规草案修改完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树立紧迫意识,尽快落实“一要点四计划”明确的工作任务,以早一步行动抢得快一步先机,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整体提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