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汉生出席。

  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董汉生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既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的助推器。要站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汉生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创建信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有良好基础,但也面临挑战。要科学分析形势,坚定创建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要突出重点,抓实创建措施。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特别是在抓住重点、解决难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凝聚创建合力。要强化责任,完善创建机制。要根据测评体系细化分解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推进。创建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坚持工作创新,以钉钉子精神一环一环抓指导、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圆满实现。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