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控疫情 代表在行动】宝丰县人大代表赵文奇:核酸一线尽职责 守土尽责勇担当

  随着第1082个核酸采集样本的封箱,宝丰县李庄乡程庄村5月8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也告一段落。从7号核酸检测场地布置开始,程庄村党员干部齐上阵,掀开了全员核酸检测的保卫战,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村应检尽检的总目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大局中来,竭尽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身为一名县人大代表,程庄村党支部书记赵文奇以身作则,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他身先士卒,与村干部配合默契,开展核酸检测系统采样信息录入工作,一干就是好几个小时,直至手机从满电状态到关机,在这样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下,他却乐在其中,没有一丝抱怨和懈怠,完成第1082个核算采集样本后才吃下第一口早饭,而此时已经是中午1点,从早上6点算到现在已经过去7个小时。

  “忙的时候就不觉得饿了”县人大代表、程庄村党支部书记赵文奇笑着说道。

  他总是这样乐观、积极、向上,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带动身边同事,以榜样的力量教育青年一代党员干部要为百姓尽职,要对全村群众负责,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现了一名老党员风采以及责任与担当。

  在他的带领下,村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尽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做好卡口卡点人员进出管控,守牢全村村民生命健康,筑起全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