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人大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汝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人大疫情防控工作。常委会领导以上率下,深入分包联系的乡镇、街道,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5月3日以来,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沧海,副主任张业启等党组成员康凯,党组成员、秘书长郑学伟,党组成员张红伟先后深入分包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讲奉献,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履职尽责。汝州市人大代表,汝州市副市长、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飞,汝州市人大代表、大峪镇镇长刘京渠连日深入大峪高速疫情防控值班点和各村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临汝镇97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参与到卡点值班、返乡人员统计、居家隔离人员政策宣讲等工作中。汝州市人代表、紫云路街道初级中学教务主任张晓光,作为一名班主任,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毅然搬进学生宿舍,和学生吃住在一起,保证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汝州市人大代表、夏店镇新村支部书记邵自成深入到居家隔离人员家中挨家挨户查看“六包一”措施落实情况。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