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凝聚合力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级人大代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履职为民的实际行动,主动参与一线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人民至上 常委会发挥职能积极作为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体人大机关干部下沉到抗疫一线,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投入到疫情防控大局中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等领导积极到分包乡镇、高速卡点、隔离点等指导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竭尽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迎难而上 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主动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动员会召开后,机关党员干部迅速穿上“红马甲”到社区报到,完成了从机关干部职工到抗疫“志愿者”的华丽转身,协助社区开展扫码测温、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物资运输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着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截止目前,舞钢市人大机关先后有30名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

  立足岗位 人大代表根植群众带头作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常委会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义无反顾投入到战“疫”一线,他们有的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劝导群众自觉服从、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和安排;有的深入农贸市场、餐饮场所、超市、药店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对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摸排;有的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