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副主任、党组成员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董汉生,党组成员赵会杰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常委会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张明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全市大局,把市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工作中,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整改,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堵塞漏洞和源头治理、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相结合,完善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立言立行、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明新要求,会后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形成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