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5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调研组,对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鲁山县磙子营乡佳禾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平顶山湛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粮食储备、购销管理、企业运营和自查自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闫廷瑞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对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粮库监管、惩治涉粮腐败等系列指示批示,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紧扣粮食购销领域责任、作风、腐败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强化建章立制,推进警示教育,实现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融合,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持续性成效。相关部门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同上级部门的衔接汇报,争取更多政策扶持。同时,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