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明新在湛河区调研时强调加强谋划 统筹兼顾 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到湛河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防汛、创文、自建房整治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汉生参加调研。

  张明新先后到湛河区高铁商务区规划现场、沙河梁李村段、车站社区、公交社区、西苑社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高铁商务区规划现场,张明新指出,项目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强劲支撑,高铁商务区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对于加快湛河新区建设、拉大城市框架至关重要,要加强谋划、厘清重点,明确责任主体,建立问题清单,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争取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在沙河梁李村段、公交社区调研时,张明新强调,防汛安全、自建房整治必须守牢底线,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提前防范,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对防汛薄弱地带,及时采取清淤、除障、加固等措施尽快疏通、治理,提高河道行洪泄洪能力。要全面加强危房排查,加大自建房整治力度,依法依规进行拆除,及时消除居民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在车站社区、西苑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张明新强调,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不断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要对标达标,紧抓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等薄弱环节,重点摸排飞线乱扯、管网堵塞等群众关心的基础性问题,加强整改提升。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作用,加大区直机关分包“三无”小区力度,形成广大干群共同参与的大格局,奋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