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重点项目建设和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恒一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聚碳酸酯和双酚A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今年以来经济运行、税收完成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上下一心全力促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懿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明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在平顶山放心投资、放胆创业、放手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充分发挥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和政策机遇,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再创发展新业绩。要积极发挥人大作用。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强化经济运行监督,提出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有效服务发展大局。

       张明新对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逆势而上,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平顶山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