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1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宏亮、荆建刚,党组成员丁国浩,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主要工作汇报、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主任会议成员分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思路;听取了开封市人大来平视察事宜安排情况和省人代会平顶山团服务保障工作安排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

  李萍强调,要认真盘点今年工作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全面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对照目标清单,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力争明年“开门红”。要高质量筹备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首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备好这次会议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抓紧启动大会筹备各项工作,成立相关机构,集中力量,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照大会秘书处分工方案,扎实做好大会材料起草、会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把大会筹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各筹备工作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做到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无缝衔接,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