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在巡视我市中考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考务措施 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对我市2022年中考工作进行巡视。

  在市招生办公室,荆建刚一行察看了试卷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试卷保密、联席值守、安全保障等工作运转情况,并看望慰问考务人员。荆建刚指出,中考事关千家万户,涉及面广、关注度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荆建刚一行来到市第二中学、市第一高级中学,通过视频系统认真察看考务组织、学生考试、教师监考等情况。荆建刚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备好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守岗位、密切配合,扎实细致做好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医疗服务、防暑降温等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明考风考纪,进一步细化考试的全过程监督与管理,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平稳有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