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副主任董汉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奉献青春力量,传递爱国爱党爱岗正能量,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15名年轻干部紧扣“我的岗位我最行”主题,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重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传递赓续红色血脉的强烈信念,表达忠诚于党、无悔付出的坚定决心。一句句饱含深情的颂扬、一声声激越的话语,谈爱国理想、讲奋斗故事、谈收获体会,展现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意气风发、创新实干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青年干部刘妍岩获得一等奖,高鹏宇等2人获二等奖,黄嗣源等3人获三等奖,李晓镇等人获优秀奖。

  比赛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勇挑重担的责任心,抒发了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精彩的演讲中受到触动、得到启迪,今后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人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