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会召开

  

        6月28日,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会在汝州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参加会议。

  

       上午,荆建刚一行先后到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党屯人大代表联络站,风穴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市民之家联络点、塔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温泉镇温泉养生园 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等站点观摩学习,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下午的座谈会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批示。荆建刚在讲话时指出,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成果丰硕,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贡献了力量。

  

       荆建刚强调,要高标准建设代表联络站,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运行,夯实代表履职基础。要以创建星级代表联络站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统筹联动,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提升运行效能。要强化代表联络站建设责任,切实把要求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确保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汝州市、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及宝丰县、郏县、新华区的3个人大代表联络站有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