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充分体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秘书长武文带领工作人员,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都与其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状况,为五十年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功勋业绩和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并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变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发展,常回来、多谏言、亲指点、献良策;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的时候及时与组织联系,同时为困难党员送上救济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且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