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韩宏亮、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党组成员赵会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审议研究了《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张明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宝贵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把握政治原则,高标准高质量起草好《实施意见》。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有关审议意见;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7月7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一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进行表决。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