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争创”活动推进汇报会召开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推进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汇报,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明新指出,开展“学争创”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工作特色亮点、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提高整体战斗力的有力抓手。各委(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既要把活动中选定学习标杆、确定参选工作、巩固总结提升、参与评选表彰四个环节一体考虑、有序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把“学争创”活动抓出成效。

  

       张明新强调,要勇于出彩,树牢出彩意识,敢于“比学赶超”,敢于在每个环节创特色出实效,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比强攀高的拼劲切实抓好这项活动,通过树标杆、找短板、抓亮点、增效能,推动每个委(室)的工作实现全面“靓化”,从而带动人大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增色出彩,努力夯实建设“四个机关”的基础,树立地方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

  

       张明新强调,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活动开展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推进地方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结合起来,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为加快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