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7月22日在机关内部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机关3个在职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了观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赵超主持并讲话。

  在现场观摩中,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小结,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分别对各党支部的党建材料进行了翻阅交流,并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

  赵超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讲话放在“第一议题”中,把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治理、务实创新贯穿始终。切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提高人大思想认识,增强人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找准人大的定位和切入点,扎实抓好人大主责主业。

  赵超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机关工作中来,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开展。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创建党建模范机关打好基础,为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认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活动,明确了自身差距、借鉴了经验做法,促进了人大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人大工作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