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为持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党建活动高质量开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安排,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荆建刚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题,为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荆建刚在党课中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党的历史上、共和国历史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上首次以党中央名义召开的人大工作会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具有深远的影响,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这次会议为今后人大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全面掌握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论的理论精髓,切实增强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切实把人大工作干出成绩、抓出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大家的深切关怀、殷切希望,使人深受教育、深受感染、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上下功夫,在做好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主动对标对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市委决策部署,把准大方向,找准切入点,切实做到党委工作重心指向哪里,人大工作就推进到哪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全力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赋能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