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八一慰问,情暖人心。8月1日下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军烈属张福来,老复员军人张保华、张文平家中,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关心询问老英雄老前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向他们送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深切关怀和问候祝福,老人们笑容绽放、激动在心。

  通过聆听老英雄老前辈们英勇战斗、不计名利、服务群众的故事,同志们纷纷表示精神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彩人生;将继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立足岗位深耕细作,在市人大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中担当作为,助力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早日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