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新华区社区矫正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调研组专题调研新华区社区矫正工作。

  闫廷瑞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区司法局焦店司法所、新华区社区矫正中心,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华区司法、人社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了解各部门在落实社区矫正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闫廷瑞对新华区在社区矫正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闫廷瑞强调,要关注支持基层,强化经费和设备保障,科学配备力量,以精准培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要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职责,细化衔接配合,形成社区矫正合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突出问题,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全面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认知度,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