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市代表联络站建设观摩活动

  

       8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队对全市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观摩,并召开总结点评会。

  

       荆建刚一行先后到叶县龚店镇楼马村、舞钢市尚店镇、新华区湛河北路街道等8个县(市、区)的11个代表联络站,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站的建设运行、“九有”“五好”标准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荆建刚对全市代表联络站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县(市、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认识到位,建成了一批有特色、接地气、规范化的代表活动阵地,代表履职更加有效有力,人大制度优势更加彰显。

  

      荆建刚强调,代表联络站是做好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平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代表联络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通过规范化运行、常态化接待、精细化服务,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加强新时代代表培训工作,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和履职评价机制,提升代表素质,强化履职能力,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