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工作

  8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李强一行到我市调研《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律师、专家学者和物流运输企业经营者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条例》的修订很及时,能有效解决高速公路在建设和管理中的问题,同时保障了高速公路的质量、安全、畅通和正常运营,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和运营水平完善了法律依据。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高速公路路警联动管理机制、非公路标志牌设置、清障救援、收费标准、高速公路路产产权等方面,对《条例》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王晨指出,该《条例》的修订对优化我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供给,保障高速公路的质量、安全、畅通和智慧运营,满足人民群众更高水平出行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对具体条文规定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结合平顶山市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修订完善《条例》打下了良好基础,将有利于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量完成《条例》修订审议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正在修建的焦唐高速鲁山段,实地查看了高速公路规划施工情况。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