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韩宏亮:打造“鹰城名优”区域品牌 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

  8月31日至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绿色食品城建设情况。

  韩宏亮一行先后到叶县久星生物科技、田庄乡东李村绿色蔬菜种植基地、仙台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河南创大面业和汝州市士博生态农业、焦村镇桑蚕扶贫产业基地、中王生态农牧科技、牧原现代农业综合体、甘薯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南东都实业,调研绿色食品城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韩宏亮指出,建设绿色食品城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城四区”战略之一,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区)要努力做好发展规划,加强政策支持引导,推进协会自律监督,实施“带、链、园、企”一体推进工程,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要树立创品牌意识,大力推进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打造“鹰城名优”区域品牌,努力培育“三品一标”产品。要加强绿色农产品的宣传,推进绿色农产品市场建设,提高绿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要加大科技投入研发力度,与知名高校和专业院所加强联系,实现绿色技术支撑服务,不断形成新产品新业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