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健康鹰城专题询问动员暨汇报会召开

  

       根据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对我市健康鹰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询问。为使询问更具针对性、取得更大实效,9月6日,健康鹰城专题询问动员暨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荆建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专题询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之举,对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康鹰城建设是时代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要实事求是,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询问;要直面问题,讲清讲透、答出真诚、答出担当;要注重整改,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以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要将专题询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一次机会,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积极做好应询准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做好专题询问筹备工作,确保真正做到问得精准、答得精彩、改得到位。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