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献爱心助乡村振兴”慈善捐款活动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市委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出倡议,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市直机关各党组织中广泛开展“献爱心助乡村振兴”慈善捐款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组迅速响应,向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献爱心助乡村振兴”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的倡议,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4天时间,市人大机关共有117名机关干部捐款20010元,此次捐款党员覆盖率高达100%。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累计捐款1000余元,充分彰显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和担当。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份爱心就是一片初心。在这次捐款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以爱心践行誓言,以行动凝聚力量,确保全市“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着力推动平顶山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