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提高站位把握重点 推进示范点建设

  

       9月20日上午,全市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对我市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作出的专题批示精神,解读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作交流发言。

  

       荆建刚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深度概括和创新表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建设基层示范点的重要意义,稳步推进基层示范点建设。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打造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推进人大协商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好场所、推进基层治理的微单元。要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制度机制,强化严督实导,搞好宣传引导,把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在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顶山实践。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