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带队到汝州市、宝丰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汝州市风穴寺、青瓷博物馆和宝丰县李庄乡侨胞之家,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检查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侨务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要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意识,努力形成爱侨胞、凝侨心、聚侨力、谋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充分利用侨务资源优势,扩大侨务联谊范围,争取侨务扶持项目,推进侨商引资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法治思维方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进涉侨数据共享,搭建归侨侨眷服务管理平台,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