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图片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副主任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丁国浩,党组成员赵会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进行交流发言;听取了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建议日程。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11月3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未成年人检察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张明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宣传引领、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年度目标,以有力举措打赢打好收官之战。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查漏补缺、加压冲刺,对照“一要点四计划”开展“回头看、回头查”,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扎实打好本年度和本届人大工作收官战。要紧盯工作重点,高标准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人大换届准备工作,做亮基层立法联系点“鹰城品牌”,建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科学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