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荆建刚:做实做足“四个提升” 建好用好示范点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带领示范点建设专班有关人员到宝丰县赵庄镇大黄庄村,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采用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示范点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大黄庄村示范点取得的成效,并就示范点建设再提升提出明确要求。

  荆建刚强调,要通过示范点的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落到实处。要在做足做实“四个提升”上下功夫,切实把示范点建好管好用好。硬件建设再提升,做好示范点提档升级,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科学设计,提高建设标准,提高使用效率;制度建设再提升,不断完善、探索创新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务实管用、方便有效的制度机制,强化示范点的常态化运行和规范化管理;活动载体再提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突出特色亮点探索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信息化服务再提升,善于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履职渠道,形成传达精神更及时、代表履职更高效、建议处理更畅通、掌握动态更全面、管理代表更科学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