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2月9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工作报告,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对我市健康鹰城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

  

        张明新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省委全会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抓好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要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扎实推进,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开好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组织,精心筹备,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