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助力光明路街道创文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携手市亿科电气有限公司,为新华区光明路街道迎宾社区捐款两万元,助力基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天上午,在光明路街道综治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市亿科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乔林波将一块写有“创文捐赠20000元”的捐赠牌,交到迎宾社区党委书记古文菲的手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为咱市的文明创建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乔林波说,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道路更加宽敞、人居环境越来越好。同时,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谢谢共建单位及爱心企业,我们一定做好基层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把力。”古文菲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自分包该社区以来,经常组织志愿者或党员深入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各种创文工作。去年7月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曾携手我市另外一家爱心企业为该社区捐赠200个垃圾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