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张明新主持并讲话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兆军,党组成员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赵会杰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新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明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明,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建台账、列清单,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和加强班子建设,张明新强调,要带头捍卫“两个确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第一议题”制度,运用五种学习方法,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带头服务中心大局,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围绕市委“拼经济、抓投资”部署要求,制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一要点四计划”,确保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要带头厚植人民情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建好用好“三平台一基地”,打好监督组合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强化自身建设,把牢人大“四个机关”定位,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涵养清风正气,巩固拓展“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