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绽放巾帼风采”庆三八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百花盛开。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女同志,到鲁山县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绽放巾帼风采”庆三八节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超带队参加活动。 

  

       市人大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先到鲁山县梁洼镇鹁鸽吴村查看了当地生态村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及传统古村落保护情况,之后实地查看了沙河治理、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并在鲁山县滨河公园开展捡拾垃圾、打扫卫生等公益活动。大家边走边看边评价,对鲁山县在保护生态环境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在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参观了鲁山县教育系统人大代表联络站和鲁山一高校史馆,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女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今天的所学所思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新动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我市人大事业的发展贡献“她”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