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明新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军、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秘书长赵会杰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林海列席会议。

  

       会议票决通过了2023年平顶山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明新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我市实际,把握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实践中去,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

  

       张明新强调,要坚持勤学力行,在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作风上作表率,着眼全市中心工作,紧盯群众关心关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提高履职水平,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1661”工作思路,以“一要点四计划”和“拼经济促发展”工作方案为抓手,紧盯目标马上干,振奋精神加力干,锤炼作风扎实干,科学有序推进全年工作。要着力守正创新,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探索实践,结合“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擦亮我市人大工作品牌,为助力平顶山“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