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讲堂活动举行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讲堂首期活动在市行政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研究,决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大讲堂活动,定期邀请高层次专家、学者和有关领导授课。

  

       当天上午,大讲堂首期开讲。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部分院副院长肖礼军受邀,作“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专题讲座。他围绕我市国土空间规划背景、区域地位和发展要求、规划现状与思路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优势和短板,并畅言规划落地后的美好愿景。

  

       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经过专家的细致讲解,对平顶山的自然地理格局、国土空间开发利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增强了对美丽家乡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结合授课内容,对我市的过去、现状、未来进行深入的思考和探讨,并将对家乡的热爱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不竭动力,持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