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主任会议召开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及秘书长赵会杰出席。

  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4名同志作研讨交流发言。

  

  

       张明新指出,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五个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深化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全链模式”,大兴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两城”建设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全年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全面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对标对表“四个机关”定位要求,持续开展“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含金融企业)管理工作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检察院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