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张明新主持并讲话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王兆军、荆建刚、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秘书长赵会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将于1月9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补选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平顶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优秀建议及先进承办单位表彰情况的汇报、关于对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通报工作的汇报。

  

       张明新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巩固深化“学争创”活动成果,确保人大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精准谋划新一年工作,聚焦市委决策部署和群众所思所盼,选好切入点、抓住结合点、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方案,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