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1601144113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履职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董汉生、马军义、李玉洁、徐延杰,秘书长赵会杰参加。

       张明新指出,春节后的第一个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旨在进一步明纪律、强作风、立导向,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务实重干、争先出彩。

       张明新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和转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工作重点和省人大年度工作安排,抓紧制定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一要点四计划”,统筹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持之以恒深化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严格纪律执行,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深化拓展“学争创”活动,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